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大扫除~

今天是星期日啊~
所以就有很多时间啊~
就大扫除咯~
哈哈~

我呢,
今天睡觉睡到8点啊~
就躺在客厅,
哇,
我的肚子好饿哦~
哈哈~
就陪妈妈去吃东西,
顺便打包给爸爸他们吃啊~

(吃东西的地点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啊~)

到家后,
爸爸和妈妈就叫我帮他们拔白头发~
哈哈~
我先帮妈妈拔,
妈妈开价,
一条白头发RM0.20~
结果我只有找到了15条就RM3,
接下来就帮爸爸~
一条包头发RM0.10~
结果我找了600条~
所以就赚了RM60哦~
哈哈,
好开心哦~
而且我的速度很快哦~
对我来说简直就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哦~
轻轻松松的赚了RM63啊~
哈哈,
比工作还容易哦~
哈哈~
好开心哦~

然后呢,
我就收拾我的房间啊~
我很多衣服不喜欢啊~
就给我的妹妹哦~
她试穿了过后很开心啊~
因为她适合哦~
哈哈
我就开心啦~
因为可以让我的衣橱轻松了不少哦~
呵呵呵~

新年的衣服我买到了不少哦~
可还是觉得不够哦~
看到了我还要买啊~
哈哈~

哇~
现在还真的有点累哦~
不写先啊~
因为要休息一下哦~
等下还要帮三只狗狗冲凉哦~
呵呵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