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网友们~对不起~

很抱歉,
我知道这几天,
不!是新年期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真的很抱歉啊~
因为我有一些事情必须要解决啊~
所以心情上多多少少有些不安,
还有点不开心,
所以就没有什么心情写部落格哦~
不过还是有你们来光顾,
真的很感动啊~
在Facebook有观看我的状态的朋友们,
应该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吧~
谢谢你们的关心,
虽然不是和你们很熟悉,
可是你们还是留言继续支持我~
我在这里至上千万分谢意~
真的很感动,也很感谢~
让我觉得世界上,
不会因为身边失去了什么人而活不下去~
对!
没有错,
想你们说说的,
开心也是过一天,
难过也是过一天,
为什么不选择开心一点呢?
好~
我现在还是在调整自己的心情啊~
所以你们也别担心了哦~^^

新年嘛~
希望你们也是开开心心,
顺顺利利哦~
大家一起加油啊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