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新年的战利品:鞋子~


对了,
上次答应你们会放上我的战利品鞋子给你们看看哦~
呵呵~
现在就履行我的承诺~















最爱的黄色加黑色的高跟鞋~加上罗马的感觉~















黑色加白色的高跟鞋~帅气风~















闪亮休闲风的球鞋~















还有就是粉红色的豹纹心型高跟鞋哦~性感风~

哈哈,
知道为什么我对这双高跟鞋情有独钟吗?
因为你看它的后跟,















有没有看到~!!!
心型的耶~
看到后超开心~
呵呵呵~
价钱也不会很贵啊~
所以很值得~
呵呵~
可爱~















这些就是我新年的鞋子哦~
好像还是不够的感觉哦~
看看还有没有适合我的啦~
在打算啊~
呵呵~

本来想拍衣服的,
可是还是不要啦~
因为我会穿给你们看看哦~^^

结束啦~
谢谢您的收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