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热啊~中暑了我~

哇~
今天真的是热到~
下午休息时间我和同事一起走路去Public Bank啊~
真的是热到我哦~
因为我今天穿两件的衣服啊~
所以真的是热到我半死哦~
哈哈哈~
真的是没有下次了哦~
不过今天我的同事请我吃饭哦~
因为他说要安慰我啊~
叫我不要难过啊~
结果我告诉他,
我很好~
没有事情的~
结果他说:“那我不是很吃亏!?”
哈哈~
很可爱叻你~
以前我们因为一些事情弄得有点误会~
可是现在我和他就是像兄弟一样哦~
什么都说的好兄弟哦~
哈哈~
如果天气没有很热的话,
其实今天是很开心的咯~
结果出去回去公司后,
我.....中暑了~
哈哈~

还有就是我放工的时候啊~
在inanam的路上亲眼看到一对情侣竟然在车上打架哦~
他们的车都开到歪来歪去哦~
真的很恐怖一下哦~
哈哈~
那个女的就一巴掌一巴掌不用本钱的打那个男的,
当然那个男的也是很恨哦~
还看到那个女生一直在路上开车门哦~
哇,
好心,
车还是开着,
那女的却一直开车门哦~
差点打到路人哦~
可能是那个男生不然那个女生下车啊~
就拉着那个女生啊~
不让她下车哦~
真的是怕等下那个女生掉下车哦~
看了真的是很紧张哦~
可是又想看哦~
精彩精彩!
哈哈~
男人女人打起架来还真的是可怕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