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终于过了一天~

现在的我在吃着面包哦~
呵呵~

哇,
今天下午我没有吃东西啊~
回到家后,
真的是饿到~
哈哈~
本来是想要减肥的~
可是我的同事却给我一罐汽水啊~
我的天啊,
我又喝了~
所以破功了哦~
讨厌~
哈哈~

回到家后,
平时都会嫌饭太多,
所以都是减饭啊~
可是没有想到~
今天的饭像一座山一样啊~
我却没有减哦~
反而还吃完了哦~
真的很不像我哦~
自己都被吓到哦~
哈哈~
惨了~
肯定肥啦~
^^

今天下午听了“寂寞沙洲”,
感觉很熟悉,
很想念一个人~
我相信他知道我是说他的啊~
我重复听了和很多次啊~
很多画面~
因为我每次都是在他的车上傻傻的唱~
哈哈~
回忆回忆~

明天我的好朋友终于回来啦~
哇,
好期待她带了什么给我哦~呵呵~
因为很期待啦~
^^
可还是她病了~
很心痛哦~
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哦~
不然就没有人陪我说话哦~
可怜啊~
加油加油!

好啦~
我的电话一直响哦~
我去接电话咯~^^
我的天啊~
我累了哦~
怎么办~哇哈哈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